晴時多雲

好球 壞球 猿象吵2天

2016/07/31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天猿象大戰出現好球帶爭議,昨陳敏賜4局下打擊時,揮棒落空又被改判為擦棒球,兩天下來,雙方總教練都上演抗議戲碼。

前天賽後,猿隊後援投手陳禹勳在社群網站放上一段影片,影片中猿隊投手王溢正和兄弟洋投伍鐸投出極度相似球路,雖然慣用手不同,但進壘點幾乎一致,伍鐸的球被判定為好球,王溢正則不受青睞。

王溢正昨天並未多談,只說當時投球狀況很好,只是因為好球帶,心情多少受影響,捕手劉時豪則認為,主審和裁判們確實都很辛苦,但似乎還有更好的空間。

猿隊傷了林柏佑後,後援投手戰力捉襟見肘,球季中段由先發改任中繼的王躍霖,近期傳出肩膀疲勞,幸虧未受傷。王躍霖說,從上週日投3局起持續出賽,所以有些疲勞,球季到了這時候,通常會是球員最累的時候,期望撐過體能撞牆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