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武雄:單季20轟 隨緣啦

2016/07/31 06:00
潘武雄很有機會達成打職棒11年來,首次單季20轟,他笑說:「是有想過,就隨緣啦!」(記者黃志源攝)潘武雄很有機會達成打職棒11年來,首次單季20轟,他笑說:「是有想過,就隨緣啦!」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潘武雄前天揮出本季第14轟,改寫個人全壘打單季新高,很有機會達成打職棒11年來,首次單季20轟,他笑說:「是有想過,就隨緣啦!」

全壘打送3歲兒生日禮物

潘武雄前天在1局下轟出陽春彈,不但幫助統一獅扳成1:1平手,還超越2008年的13轟,這天剛好是他兒子3歲生日,能在兒子面前開轟,也是給兒子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潘武雄說,前幾天兒子對他說,「我生日快到了,把拔能不能打全壘打送我?」兒子生日那天,他比完賽回家,聽到兒子說:「謝謝把拔!」讓他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獅隊下半季還剩44場,潘武雄很有機會締造生涯第1個20轟的球季,但他不會刻意強求,一切隨緣,至於今年全壘打產量增加,他認為來自利用週一休兵日到球場做重訓,體能狀況比前幾年好。

看好王柏融還能破紀錄

對於王柏融挑戰單季4成打擊率,他表示,王柏融的條件很好,進職棒的年齡比他與彭政閔小,只要保持健康不受傷,不但可成為中職首位單季4成打者,還能打破很多紀錄。

潘武雄回憶,2012年有快半年保持在4成以上,最後1個半月因壓力、體力等原因沒能維持住,「我跟恰恰都是打了好幾年才有機會挑戰,他今年才要第1次打整季,年輕人較敢拚,只要他衝得起來,真的很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