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被完封 一朗安打又卡關

2016/08/03 06:00

鈴木一朗已連續8打數未敲安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昨起展開客場7天6戰,第1天在芝加哥就踢到鐵板,被韓德瑞克斯演出生涯第2場完封,0:5敗給小熊,鈴木一朗在7局上代打,雖打得強勁,運氣卻超背,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還變成雙殺。

韓德瑞克斯獨撐9局無失分,繼去年5月22日對教士後,再次演出完封,本季防禦率降至2.22,上大聯盟3年,首次達成單季10勝,最近9場出賽6勝1敗,防禦率1.04,為同期大聯盟投手最佳,本季在主場防禦率1.19,也是大聯盟最優。

3000安差2支 好事多磨

小熊前天鏖戰12局,牛棚動用7人吃掉9局,這場完封宛如及時雨,讓牛棚獲得喘息,韓德瑞克斯表示,這是他生涯投得最好的1場。

鈴木一朗7局上代打,球剛好飛進三壘手布萊恩的手套,布萊恩傳一壘要抓雙殺,一壘審判跑者安全回壘,小熊提出「挑戰」,裁判觀看重播後,改判出局,形成雙殺,一朗大聯盟生涯安打仍停留在2998支。

馬林魚上週從教士換來凱許納、瑞伊,填補陳偉殷進入傷兵名單的先發輪值空缺,轉隊當天投到第4局手肘就受傷的瑞伊,昨被馬林魚送回教士,換回當初交易的投手卡斯提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