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桌團男女列第9種子 奪牌很拚

2016/08/03 06:00

陳建安(右)和江宏傑在選手村吃速食。(路透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桌球賽種子排序昨出爐,上屆倫敦奧運獲得第4名的「桌球小子」莊智淵名列男單第5種子,最新世界排名第10的鄭怡靜則躋身女單第7種子。

團體賽方面,台灣男、女隊在16支參賽隊伍中都排第9種子,首輪將遭遇前8種子,增加奪牌難度。抽籤儀式將在今晚11點舉行。

國際桌總昨公布8月份世界排名及奧運種子序,莊智淵維持第7,種子序落在中國馬龍、張繼科、德國奧恰洛夫及日本水谷隼之後,無緣擠進前4種子。世界排名33的陳建安則名列第25種子。

女單方面,鄭怡靜世界排名從第12進步2名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晉升世界前10的本土女將,也讓她首次參加奧運就名列女單第7種子。世界排名41的陳思羽則排第23種子。

此外,陳建安和江宏傑昨被國外媒體拍到在選手村吃速食的畫面,江宏傑表示:「選手村的食物有些不好吃,肉都比較澀、飯也有一種味道,不過,已比剛來的前兩天好多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