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補新血 10個全簽了

2016/08/11 06:00

中信第一輪選進的陳琥(見圖),簽約金確定比去年林承飛的400萬元高。
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已和今年10名選秀新人全達成合約,前兩輪的投手陳琥和外野手詹子賢將於下週舉行加盟記者會。領隊楊培宏表示,陳、詹合約內容將在記者會上公布,陳琥簽約金絕對比去年桃猿林承飛的400萬元高。而中信兄弟第三輪選中的投手楊志龍,則以簽約金340萬、月薪8.5萬,另加80萬激勵獎金的條件簽下。

楊培宏表示,陳琥和林承飛都是高中球員,第1輪的陳琥簽約金當然會比第2輪的林承飛高,詹子賢簽約金雖然不如陳琥,但他是大學球員,又有今年成棒春季聯賽打擊、打點雙冠王資歷,月薪會比陳琥多。

楊培宏表示,其他新人方面,吳東融、陳文杰、李吳永衡和吳哲源已完成體檢,近日內前往二軍報到,服役中的楊志龍、林書逸、陳子鴻和黃稚峰將在9月退伍後安排體檢,屆時合約才會生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