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泳」氣少女沒晉級 林姵彣發願拚下屆

2016/08/14 06:00
女子50公尺自由式預賽,16歲的林姵彣僅游出26秒41無緣晉級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女子50公尺自由式預賽,16歲的林姵彣僅游出26秒41無緣晉級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里約報導〕本屆台灣隊最幼齒的泳將林姵彣,昨出賽女子50公尺自由式預賽,雖然僅游出26秒41無緣晉級,16歲的她已開始期待下屆奧運,希望朝世界級水準邁進。

本屆女子50公尺自由式共88人出賽,林姵彣游出第49名,距離晉級最低標準24秒82還有不少距離。

林姵彣報名奧運的參考成績,就是她擁有的全國紀錄25秒90,無緣締造新猷,她表示,「心裡太急了,動作沒做好,手有點跟不上腳的動作。」

林姵彣表示,成績差強人意,上場前一度還覺得有些丟臉,因為自認水準沒能跟各國好手一較高下,不過她期許自己再拚東京奧運,這段期間好好回台灣練習,希望趕上世界水準,讓大家看見游泳運動員的努力。

擁有少女心的林姵彣,池畔偶像是中國甯澤濤、日本江原騎士,她害羞地表示,兩人當然不只有帥,重點都是黃皮膚的亞洲人卻擁有傑出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