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全能賽》蕭美玉排13 達標要很拚

2016/08/17 06:00

與預期目標有段差距,台灣自由車好手蕭美玉期待第2天賽程能重新找回自己節奏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里約報導〕台灣女將蕭美玉昨於自由車場地全能賽登場,在10公里爭先賽、3公里個人爭先賽和淘汰賽以及500公尺個人計時賽,總計拿下66分積分,在18名選手中排名13。

首項10公里爭先賽蕭美玉以第13名作收,拿下16分積分;次項3公里個人爭先賽是她最弱的項目,最終成績墊底僅得6分;第3項淘汰賽,開賽狀況良好,無奈遭澳洲選手艾莉絲阻擋無法突圍,僅排名第13、進帳16分;第4項500公尺個人計時賽,她以35秒636排名第7,拿下28分積分表現最好。

前3項賽程雖非蕭美玉強項,但成績仍和預期有落差,教練徐瑞德表示,賽前預設目標騎進前8,但前3項成績不理想,10公里爭先賽應該有前9的實力,其餘賽程必須很拚才能達標。

蕭美玉認為策略失敗是表現不理想的主因,她說:「賽前狀況佳,因此在10公里爭先賽將齒比調重,卻發現負擔過重;淘汰賽正好相反,我求好心切將齒比調輕,結果開賽就後悔了,發現衝刺的速度不夠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