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天撞牆無大礙 岱桑2安報平安

2016/08/18 06:00

陽岱鋼前天撞上全壘打牆,所幸無大礙。(取自日本YAHOO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前天提前傷退,昨對歐力士之戰依然先發出賽,3打數2安打,加上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18轟,最終火腿以4:2擊敗歐力士,取得4連勝,距洋聯榜首軟銀僅有0.5場勝差。

前天對歐力士之戰,陽岱鋼躍起美技,接殺T岡田所擊出的外野深遠飛球,不過撞上全壘打牆隨即倒地,表情痛苦提前退場。

所幸陽岱鋼無大礙,昨擔任先發中外野手、第6棒,2局下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中止連續9打數無安打乾旱期,6局下再敲安,單場3支2,打擊率升至0.296,暫居洋聯打擊排行榜第5名。

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打DH第3棒,單場也貢獻2安,7局下相中左投山田修義偏高的103公里曲球,一棒掃成右外野兩分砲,突破2:2僵局,打下勝利打點,本季個人第18轟可說是價值連城,已追平過去3年全壘打總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