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場誤會… 陳子豪跑出場內轟

2016/08/19 06:00

耐森昨壓制義大打線,主投8局無責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竹報導〕中信兄弟耐森先發8局無責失,張正偉打出4支安打,陳子豪擊出「一場誤會」的場內全壘打,中信以6:2擊敗義大犀牛,終止2連敗。

陳子豪敲出場內全壘打,也是兄弟本季第125轟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子豪於第4局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擊中全壘打標桿後彈回場內,原本是一支正常的全壘打,義大左外野手胡金龍第一時間沒有去追球,但裁判判為比賽進行中球,陳子豪奮力跑成場內全壘打,為中信本季第125轟,打破單季單隊全壘打紀錄。

張正偉昨敲第999安,今有機會達成千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以為打在牆上 跑壘沒放慢

陳子豪表示,他以為那一球是打在全壘打牆上,所以一直沒有放慢跑壘速度,才能把全壘打跑了回來。

耐森投球局數創本季新高,只在第1局遭遇麻煩,保送張建銘後,被林哲瑄打出二壘安打,中信原有機會將張建銘夾殺在三壘和本壘間,但捕手鄭達鴻暴傳,死裡逃生的張建銘隨後靠著滾地球跑回1分。

先發8局無責失 耐森MVP

第2局起,耐森就完全壓制義大攻勢,投到8局結束,沒有再讓義大上到得點圈,全場只被擊出5支安打,失掉1分非自責分,贏得3連勝,獲選為單場MVP。

中信總教練吳復連指出,耐森控球表現出色是關鍵;耐森表示,此役主動攻擊好球帶,因為被打到還有隊友幫忙防守。

花花敲4安 千安只差一步

張正偉前4次打擊連續安打,生涯安打數達999,可惜第9局打成中外野飛球出局,今天再挑戰成為中職第19位千安球員。

中信共擊出18支安打,許基宏和林威助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。吳復連表示,安打數是前一場的9倍,打擊火力復活;不過,還是有些得分機會未能把握,下半季勝少敗多,希望本週至少搶下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