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8月接力傷 新增兩大將

2016/08/21 06:00
兄弟許基宏(中)1局上受傷退場。(記者方賓照攝)兄弟許基宏(中)1局上受傷退場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鄭凱文因左臀拉傷昨被降二軍,他說,前天比賽中感到左臀不適,覺得不很嚴重決定續投,不料賽後要靠隊友攙扶才能離場,過去不曾碰到左臀受傷,應該是用到下半身投球所造成。

鄭凱文說,「因為有吃到下半身的力量,臀部才會拉到,我覺得這反而是不錯的事,至少投球有用到下半身,以前沒有這種感覺。」

幾小時後,許基宏1局上首次打擊敲出滾地球,為避免獅隊策動雙殺賣力衝一壘,左大腿不慎撞到補位一壘的投手布魯斯的臀部,整個人摔倒在界外區還連翻好幾圈,因腰部直接撞地受傷,提前退場。

鄭凱文預計休養兩週,下半季能否出賽要看恢復狀況而定,先發輪值的空缺如何遞補,總教練吳復連說要再研究,今天先推快2年沒先發的江忠城應急;至於許基宏,不確定今天能否出賽,若腰傷沒有好轉就安排就醫檢查。

中信在8月不斷出現傷兵,先是張志豪3日因右肩肌腱撕裂、關節唇一級裂傷至少休1個月,接著是鄭錡鴻6日因補位一壘與張建銘擦撞造成右下肋肌拉傷,然後是林智勝14日因在洲際球場頭撞到置物櫃門縫3針起碼休1週,昨天鄭錡鴻回一軍,換鄭凱文、許基宏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