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肋骨傷癒 鄭錡鴻本週復出

2016/08/24 06:00
鄭錡鴻右胸肋骨傷勢已復元,本週將待命先發。(資料照)鄭錡鴻右胸肋骨傷勢已復元,本週將待命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右胸肋骨撞傷的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,傷勢已完全復元,本週將待命先發;同樣在傷兵名單中的右投鄭凱文,則是最快下週才能歸隊。

鄭錡鴻8月6日先發出戰義大犀牛,到一壘補位時摔倒,造成肋骨受傷。鄭錡鴻表示,已經投過兩次牛棚,主要是找回投球的手感,加強球路的準度和尾勁,雖然教練團還沒告訴他投哪一場,但他已準備好了。

鄭凱文臀拉傷 歸隊再等等

鄭凱文因左臀拉傷,上週六撤銷一軍登錄。鄭凱文表示,目前傷勢已逐漸好轉,但只能進行體能、肌力的訓練,還沒有開始傳接球,本週確定無法比賽,下週也不一定能復出。

鄭凱文表示,由於休息時間不會太短,投球手感恐怕難以保持,之後是否需要先到二軍投復健賽,還要和教練團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