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媒預告 布魯克林颳「林來瘋2.0」

2016/08/25 06:00

《今日美國》預測林書豪將是籃網下一季先發人選。
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美國媒體《今日美國》昨預測籃網下一季先發5人,控球後衛林書豪坐穩先發位置,即將於布魯克林颳起「林來瘋」2.0。

《今日美國》看好坐穩先發

林書豪美國時間昨滿28歲,先發一直是他目標,今日美國預測若成真,無疑是一份生日大禮,該網站預測,籃網下一季先發5人為林書豪、傑佛森、博格達諾維奇、史科拉與B.羅培茲,林書豪上季在黃蜂繳出例行賽平均11.7分、3籃板與3.2助攻成績。

籃網本季最佳補強

今日美國指出,籃網本季最佳補強是林書豪,期待他有另一個驚奇球季,並可望帶來大批粉絲,重新在布魯克林打造新一代「林來瘋」。

林書豪昨在個人官網分享訓練日記,他表示,暑假訓練重點就是跳投,「我練習每一種不同跳投:定點三分、運球後三分、中距離跳投、單打跳投。」

滿28歲後,林書豪表示,年紀逐漸年長,必須減少倚賴體能,他仍在適應投籃出手的改變,出手點變低,加快出手速度,可以打得更省力。

談到訓練,林書豪滔滔不絕,不藏私把訓練菜單分享給粉絲,「我每天會做重訓、投籃練習、技巧練習和對打,我的團隊會幫忙分析數據,根據分析結果設計訓練計畫。」籃網季前熱身賽預計台灣時間10月7日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