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諾義氣話 「想看A-Rod 700轟」

2016/08/25 06:00

卡諾(右)渴望看到洋基老戰友A-Rod再復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水手強打卡諾過去效力洋基時和A-Rod是戰友,看到A-Rod很可能就此退休,他說,「我想看他打700轟。」A-Rod大聯盟生涯已696轟。

8月初A-Rod宣布從洋基退休,轉任球團顧問,今年復出幾乎無望,不過未來若有球隊想網羅他,他仍有機會延續球員生涯。

卡諾和A-Rod曾在洋基並肩作戰9年,兩人交情匪淺,平時也會保持聯繫。對於A-Rod有可能就此退休,卡諾表示,「如果我是他的話,我會繼續打,因為不是差20或25轟,而是差4轟。」

A-Rod宣布退休,球團幫他辦引退儀式,前後只相隔短短幾天,這讓卡諾大感意外,卡諾認為或許洋基認為這種方式是對的,但沒有任何一位球員會想在球季中被釋出。

卡諾和王建民都在2005年首度升上大聯盟,當時A-Rod在洋基已是老大哥,卡諾回憶,「當我第一次來到洋基,他給予很多協助,很感謝他為我所做的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