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簽約金水漲船高/林承飛:激勵基層

2016/08/26 06:00
看著去年U18世界盃戰友陳琥和申皓瑋拿到520萬元簽約金,猿隊林承飛認為這是好事,可激勵基層棒球員。(記者陳志曲攝)看著去年U18世界盃戰友陳琥和申皓瑋拿到520萬元簽約金,猿隊林承飛認為這是好事,可激勵基層棒球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看著去年U18世界盃戰友陳琥和申皓瑋拿到520萬元簽約金,猿隊林承飛認為這是好事,可激勵基層棒球員;未來職棒環境變更好,球團更願意花錢投資,高中球員簽約金破600萬元並非不可能。

未來可望突破600萬

談到2名「520萬男」,林承飛認為,不能以「價錢」來評估陳琥和申皓瑋,畢竟這是現在球團所給的,要看以後他們打出來的「價值」,他說:「陳琥投球勇於對決,申皓瑋很會玩球,2人實力和未來性都很好。」

去年8月林承飛以400萬元簽約金加盟猿隊,頂著高身價去打U18世界盃,他回憶,從U18開始就有很多人關注他,甚至還會拿400萬元開玩笑,壓力滿大的,直到今年球季才慢慢調適過來。

林承飛給陳琥、申皓瑋的建議是,「大家都會看你,但不要去管簽約金多少,進職棒以平常心面對就好了,得失心不要太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