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肯恩4局丟8分 續留兄弟機會低

2016/08/26 06:00
兄弟新洋投艾迪頓尚未登錄一軍,有可能成為伍鐸和耐森之外,831洋將大限的第3名洋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兄弟新洋投艾迪頓尚未登錄一軍,有可能成為伍鐸和耐森之外,831洋將大限的第3名洋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剩不到1週,各隊教練團傷透腦筋,兄弟洋投肯恩昨天被打爆,有可能領到機票,改登錄新洋投艾迪頓,猿隊則是拿威和賽格威2擇1。

可能改登錄艾迪頓

昨肯恩先發被視為期末考,賽前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還沒決定要留哪幾名洋投;不過,肯恩投4局狂失8分,表現不理想。雖然吳總沒透露肯恩是否會留下,不過,依他這2場表現,續留機會不大。

兄弟新洋投艾迪頓尚未登錄一軍,昨他進牛棚練投,有可能成為伍鐸和耐森之外,831洋將大限的第3名洋投。

艾迪頓表示,他屬於勇於攻擊好球帶的投手,投球不喜歡閃躲,同時以變化球為主,來台後每天都有看比賽,發現中職有很多好打者,他已準備好了。

猿隊2個洋投名額預期留給羅曼和泰霸,至於第3人要留拿威還是賽格威?總教練洪一中有些傷腦筋,洪總說,拿威愈投愈好,賽格威在二軍投得也不錯,要選誰真的很難,可能要到最後一天才會決定。

至於義大之前就已表示會留用羅力、力猛和藍斯佛3名洋投,獅隊同樣傾向留用現有的布魯斯、達斯汀和戴倫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