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朋友報金喜 陳葦綾反應爆笑

2016/08/27 06:00

陳葦綾(記者朱沛雄攝)

許淑淨載譽歸國,雲林鄉親派出三太子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郭婞淳的母親率親友團接機。
(記者朱沛雄攝)

「角力正妹」陳玟陵比賽時脫臼,右手臂還包著護巾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里約奧運舉重女將陳葦綾昨隨台灣代表團返國,對於北京奧運遞補金牌一事,她表示,代表團到達聖保羅時,朋友傳恭賀訊息給她,「我以為對方搞錯了,是不是要傳給淑淨啊?」

京奧銅牌可望轉金

這次奧運獲女子48公斤級第7名的陳葦綾原本相當低調,見到媒體詢問,對於遞補金牌消息,她表示,當然是開心,但希望等公文、一切定調再來說。

世界反禁藥組織日前針對北京及倫敦奧運奪牌選手執行禁藥複驗,北京奧運48公斤級金牌與銀牌得主藥檢未過,獎牌遭追回,銅牌的陳葦綾可望遞補金牌。

這一面金牌等待將近8年,但陳葦綾一點也不急,她表示,還是要等協會正式收到公文,自己也接到通知後,會比較心安一點。

面對媒體大陣仗包圍,陳葦綾沒有駐足太久,推著行李車,默默穿過許淑淨接機團,快速離開機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