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傷動刀 小曹本季報銷

2016/08/27 06:00

曹錦輝已進行骨刺清除手術,本季確定報銷,預訂11月開始投球。(取自「曹錦輝粉絲後援會」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道奇球團昨證實,曹錦輝已於月中進行骨刺清除手術,本季不會再出賽,預計11月可開始投球。

35歲的曹錦輝本季從3A出發,5月20日升上大聯盟登板1局送出3上3下,且飆出156公里火球。但好景不常,他在5月22日延長賽登板連投3保送吞敗,之後向教練團報告右手不適,隨即因右手三頭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。

在道奇官網上的傷兵進度,一直將曹錦輝的歸期列為未定,並在6月23日轉入60天傷兵名單。道奇昨證實曹錦輝本季報銷,且已在美國時間16日動刀清除骨刺,目前正在進行復健,醫生評估他在11月可開始投球。

在曹錦輝、陳偉殷相繼進傷兵後,王建民成為唯一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球員,但殷仔已於前天首次站上投手丘練投,可望9月中重返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