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益全5支4 連兩場MVP

2016/08/27 06:00
義大林益全除了首打席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,接下來四打席都敲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王藝菘攝)義大林益全除了首打席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,接下來四打席都敲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進入炎夏八月,義大犀牛「神全」林益全的棒子跟著火燙,昨對中信兄弟單場五支四,幫助球隊以七:五獲勝,連兩場獲選單場MVP。

林益全除了首打席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,接下來四打席都敲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林益全在八月出賽九場,三十七個打數擊出十七支安打,打擊率○.四五九,另有五轟。

八月還沒結束已灌進十九分打點,擔任第四棒的林益全表示,前三棒上壘率提升,打點機會自然就多,大家都很想贏球,輪到他上場打擊,就想辦法把跑者送回來,盡自己的本分。

今年開季林益全接下隊長一職,但季中交棒給高國輝。林益全說,上半季當隊長,感覺有些壓力,現在他不是隊長了,最近國輝受傷,他的心態還是一樣,想辦法幫助球隊,然後做對的事。

目前義大勝率剛好五成,林益全說,接下來還有三十場比賽要打,感覺目標又更近一步了,照這樣的氣勢下去,或許最後會逆轉勝也說不定。

義大先發投手黃亦志投五.一局用了六十九球,被敲六安、失四分,無關勝敗,加上今天先發的年輕左投林政賢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這兩名投手本身就很有實力,也一直想把他們拉上一軍,只是看何時上來是最佳時機,黃亦志表現不錯,之後會再增加用球數。

黃亦志說,之前先發最多投五局,希望接下來至少能投滿六局,拉長投球局數。六局下蔣智賢敲出三分砲,本季第二十七轟出爐,和林智勝並列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