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盧一哥美網首輪 強碰211公分魔王

2016/08/28 06:00

卡洛維奇(歐新社資料照)

老將卡洛維奇盧彥勳將在美網對上211公分長人卡洛維奇。(資料照)

對戰2勝2敗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6年美​​國網球公開賽台灣時間週一深夜開打,男、女單打籤表出爐,連9年在會內出擊的盧彥勳強碰211公分的克羅埃西亞37歲老將卡洛維奇;謝淑薇抽中烏克蘭邦達蓮珂,同樣有番硬仗。

世界排名72的盧彥勳,首輪對上高出31公分的卡洛維奇,這名巨人發球強勢,動輒直逼250公里的發球時速還曾創下世界紀錄。過去兩人交手4回各取2勝,不過盧彥勳贏球都在草地,硬地還沒贏過。

剛輸邦達蓮珂

謝淑薇又將對上

謝淑薇也很巧,紐黑文女雙8強剛輸給莊佳容搭檔的邦達蓮珂,美網女單首輪又狹路相逢。邦達蓮珂世界排名58,優於排名78的謝淑薇,2006年芭達雅交手也贏球。

雙打方面,詹詠然/詹皓晴榮膺女雙第2種子,莊佳容繼續與邦達蓮珂合作,謝淑薇則搭配地主麥克海兒。盧彥勳和塞爾維亞「眼鏡俠」提普塞拉維奇角逐男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