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本季剋天敵 老爹5球死2次

2016/08/29 06:00

歐提茲面對建仔擊成滾地球,無法幫助紅襪得分,氣得將球棒從頭上折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如果未在季後賽碰頭,昨天就是王建民生涯最後一次和歐提茲對決,但過去是天敵,本季建仔兩度對決都解決對方,如願寫下「王子復仇記」。

過去在洋基時代,建仔最常和同屬美聯東區的紅襪交手,歐提茲也是他對戰次數最多的打者。在本季之前,兩人對決45打席、37打數,歐提茲敲出16支安打,還有11分打點,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32,是建仔最頭痛的打者。

但本季二度對決,建仔都取得勝利,前一次是紅襪在5月19日作客皇家,建仔在8局上登板,只用3球就讓歐提茲擊出滾地球出局,化解滿壘危機;昨役6局上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建仔更僅用2球就讓歐提茲出局。

歐提茲這次面對建仔球速92.4英里(約148.7公里)的伸卡球,和上次對決一樣,也是擊成滾地球。因為連三壘跑者都送不出來,歐提茲還被鏡頭捕捉到氣得將球棒從頭上折斷的畫面。

40歲的歐提茲今年球季結束就要退休,建仔可能是最後一次和這位傳奇球星對決,或許以前被敲的安打多,但至少今年,他一共只用5球就讓歐提茲出局2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