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許即將復出 隨魏德去公牛?

2016/08/29 06:00

波許投入訓練即將復出,傳可能和老戰友魏德在公牛續前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熱火明星前鋒波許上季再度因血液栓塞而缺席最後29場例行賽和季後賽,一度傳出將被迫退休,但美媒昨證實,波許近日已投入訓練,積極為新球季復出做準備,但熱火今夏無法留住看板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,波許恐成為熱火重建的交易籌碼。

波許下季年薪高達2300萬美元(約70億台幣),加上近兩年健康亮紅燈,總共缺席67場例行賽,上季也無法幫助球隊在季後賽突圍,成為熱火隊亟欲擺脫的燙手山芋。

據傳波許有機會和老戰友魏德於公牛隊再續前緣,美媒指出,公牛今夏一口氣失去中鋒諾亞和老將P.加索,內線戰力拉警報;波許上季雖僅出賽53場,但仍留下場均19.1分和7.4籃板的優質成績,若波許能找回健康,將能彌補公牛脆弱的禁區戰力。

另外,NBA官方宣布前總裁史騰和「非洲天王」歐拉朱萬皆入選國際籃總名人堂;史騰於1984年至2014年擔任NBA總裁,成功將NBA行銷推廣至全球,成為世界主流運動之一,歐拉朱萬則是90年代最偉大的中鋒之一,生涯12度入選明星賽,並率領火箭完成二連霸。

NBA前總裁史騰入選名人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90年代最偉大的中鋒之一歐拉朱萬入選名人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