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奧女單金牌 美網一戰出局

2016/08/31 06:00

普伊格(今日美國)

喬帥 蠻牛 挺進64強

喬科維奇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第1天就爆出冷門,里約奧運女單金牌普伊格出師不利,4:6、2:6不敵中國黑馬鄭賽賽,波多黎各第32種子一戰出局,令專家眼鏡碎滿地。至於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兵敗巴西後,男單初登場苦戰脫困,與西班牙「蠻牛」攜手挺進64強。

納達爾(法新社)

甫於里約為祖國贏得奧運史上首金的普伊格,一戰成名轉赴紐約,不料卻踢到鐵板,面對世界排名61的鄭賽賽狀況百出,尤其開賽錯失4:1領先,之後兵敗如山倒,連2年首輪止步。芳齡22的普伊格坦承,五環鍍金令人備感壓力,也不適應法拉盛公園快速硬地,「大家開始注視你的一舉一動,這對我來說很不習慣,或許再過陣子會好些。」

至於奧運意外首輪落馬的喬帥,美網再出發也陷入苦戰,出賽時頻甩右手,甚至要求傷停治療,儘管仍以6:3、5:7、6:2、6:1擊敗波蘭對手楊諾維奇,美網衛冕行情已打折扣,這位塞爾維亞頭號種子自認手腕、肩膀還有些問題,還好整體狀態逐漸回升。至於揮別腕傷的納達爾,則挾 6:1、6:4、6:2收拾烏茲別克的伊斯托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