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迷等著嗨 4巨頭10/2合體

2016/09/01 06:00

柯瑞(下圖)和隊友湯普森(上圖左起)、杜蘭特、格林所組成的勇士「四巨頭」,將在10月2日首場熱身賽合體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上季無緣完成連霸的勇士,今夏大手筆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杜蘭特,成為新賽季奪冠最大熱門,杜蘭特與柯瑞、湯普森、格林所組成的「四巨頭」,預計在10月2日首場熱身賽合力出擊。

上季例行賽打出破紀錄73勝的勇士,總冠軍戰一度以3:1聽牌,最終竟吞3連敗,衛冕失利。為了在新賽季討回顏面,勇士以2年5430萬美元(約17.6億台幣)網羅4度摘下得分王與2014年例行賽MVP的杜蘭特。

多了杜蘭特這條大魚,讓勇士礙於薪資空間,不得不放棄原有先發中鋒柏格特與小前鋒巴恩斯,但各大國際賭盤仍看好全新陣容很快能度過磨合期,再次贏得總冠軍。

新賽季首場熱身賽 對暴龍

柯瑞婉拒參加里約奧運,「四巨頭」無緣提前在奧運合體,這個組合預計在10月2日與暴龍的首場熱身賽正式亮相;5日將在主場碰上快艇;7日遭遇國王;15日客場挑戰金塊;隔日與前首席教練華頓領軍的湖人交鋒,20日兩軍再次狹路相逢;22日則碰上拓荒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