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愛不是「萌神」! NBA菜鳥愛KD

2016/09/01 06:00

灰狼首輪第5順位選進的鄧恩,在新秀問卷調查中被預測為年度最佳新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官網昨公布新秀調查報告,灰狼首輪第5順位的菜鳥鄧恩受到「同梯」青睞,以29%的支持率,被預測為年度最佳新人,七六人選秀狀元西蒙斯的看好度,則意外僅排名第三。

新狼人鄧恩 受同梯青睞

來自普洛威頓斯大學的控衛鄧恩,身高193公分,擁有優異的爆發力和傳球視野,灰狼主控「金童」盧比歐也肯定鄧恩的未來性,他說,「鄧恩相當有潛力,我們將一起扛起球隊後場的指揮重任。」

NBA官方利用八月球員拍攝定裝照時,針對38名新秀做問卷分析,調查內容五花八門,包括哪位菜鳥最能適應NBA、運動能力最佳和發展性最好等問題,其中最受新人喜愛的現役球員,則由勇士杜蘭特脫穎而出,連續3年成為新人的最愛。

杜蘭特今夏放棄和老東家續約,選擇加盟勇士,組成華麗的「四巨頭」,讓他遭部分球迷貼上「抱大腿」的標籤,但在新人心中,杜蘭特敬業的態度和親切的形象,仍受到29.7%的支持;安東尼、詹姆斯和魏斯布魯克則以9.4%並列第二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