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破480轟歷史紀錄 當年336場、本季只要189場?

2016/09/01 06:00

賽格威本季初登板就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拿威抱著女兒搭上桃園球場小飛機,與球迷道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朱育賢(中)轟3分全壘打,回本壘與隊友開心擊掌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831洋將登錄大限前夕,桃猿選擇在一軍一場都沒投的賽格威,割捨左投拿威,被球迷戲稱「拆福袋」,現在來看,猿隊算是押對寶了。

選了賽格威 猿沒漏氣

賽格威昨對義大犀牛先發7.1局,被敲6安僅失2分拿勝投,本季初登板就繳出優質先發,最終猿隊以7:2獲勝,他也獲選單場MVP。

拿威近日將離台,昨比賽後半段他抱著女兒搭上桃園球場小飛機「升空」,與主場球迷道別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其實拿威的球威不錯,不過考量賽格威的控球好一點,以這場比賽來看,賽格威投球內容有符合預期。

去年賽格威效力統一獅譯名銳克,戰績2勝3敗、防禦率6.16,年底代表美國隊來台打12強賽,今年7月加盟猿隊,在二軍出賽5場都是先發,拿下3勝、防禦率2.57。

最後一刻才被登錄一軍出賽,賽格威表示,這段期間身體狀況保持得很好,已做好充足準備,且耐心等待,不必操之過急,現在要投到冠軍戰也沒問題。

賽格威表示,去年他來台打過中職和12強賽,熟悉這裡的打者和環境。賽格威昨投完7局1分未失,8局上1出局後被代打的陽冠威敲出2分砲,隨即退場,他說,這一球陽冠威打得很好,要向他脫帽致敬。

猿隊新秀朱育賢4支2、灌進5打點,包含一發3分砲,本季個人第12轟,他表示,原本目標單季10轟,現在希望能將文大教練廖敏雄新人球季18轟當作目標。

朱育賢、陽冠威和陽耀勳昨開轟,本季中職例行賽打了188場已出現478轟,只差2轟就能追平1997年中職單季最多的480轟紀錄,不過該季例行賽多達336場(7隊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