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護國強投/2A之霸 胡智為獲年度殊榮

2016/09/01 06:00

光芒2A台灣投手胡智為穩居南方聯盟防禦率王。
(取自小聯盟網站)

第4屆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,年輕投手挑大樑,能否順利徵召旅外球員仍是一大關鍵,胡智為、陳冠宇一右一左是頗受期待的主力,若加上王維中、曾仁和、郭俊麟等人,盼投出新勢力接班氣勢。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Who is Hu?光芒2A胡智為用亮眼成績讓更多人認識他,昨對響尾蛇2A演出8局0失分優質先發,收下本季第7勝,防禦率2.59稱霸所屬2A南方聯盟,更獲選南方聯盟年度最佳右投。

繼8月7日先發8局掉4分後,胡智為再繳8局好投,用100球完成任務,無保送、無失分、只挨5安,以旅美生涯代表作穩坐防禦率王,並領軍3:0贏球,個人進帳4連勝。

旅美第4季,胡智為今年大豐收,先後入選2A南方聯盟明星賽、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,讓大家看見Hu、看見台灣;南方聯盟昨選出年度明星隊,胡智為也是最佳右投,更是光芒2A目前戰績稱王的主將,在2A累積142.2局、107K皆於聯盟名列前茅。另個「Hu」胡金龍,2007年在道奇也曾入選南方聯盟明星隊。

近年台灣隊徵召旅外投手不順,明年經典賽無論誰當總教練,最頭痛的仍是投手戰力,胡智為好表現已讓幾位可能的教頭人選注意到,若球隊願放人,他很有機會成國家隊主力。

前年仁川亞運是胡智為的成棒國手處女秀,之後U21、12強等國際賽都想徵召他,但無論雙城或光芒都不放人,就看明年能否踏上經典賽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