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傷退對決破局 雙詹首輪又遇雨

2016/09/02 06:00
詹詠然(左)和謝淑薇的「宿命對決」破局後,美網女雙首輪賽事也因雨被迫延後。(資料照)詹詠然(左)和謝淑薇的「宿命對決」破局後,美網女雙首輪賽事也因雨被迫延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和詹詠然的「宿命對決」破局後,天公不作美,紐約當地陰雨綿綿,美網女雙首輪賽事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迎戰中國韓馨蘊/張愷琳被迫延後。

盧彥勳第4度挺進美網男雙32強。(法新社)盧彥勳第4度挺進美網男雙32強。(法新社)

謝淑薇女單一戰出局後,昨因左腳踝受傷而退出女雙,她與麥克海兒的空缺,則由韓/張遞補,此役原定台灣時間昨晚11時開打,但雨神造訪場地濕滑,賽事能否進行仍有變數。

詹詠然一日兩戰

詹詠然除了女雙,當天還有混雙得趕場,她與塞爾維亞老將辛蒙尼奇組軍,首輪迎戰美國外卡奧汀/克魯格 ,期許單日兩戰全勝。莊佳容/邦達蓮珂女雙首輪將對上布蘿迪/羅傑絲。

詹皓晴、盧彥勳則在混雙、男雙奏捷,小詹與白俄羅斯米爾尼的組合,以2個6:4擊退史瑞波妮克/康特南,2014年溫布頓混雙勇闖決賽的「台白聯軍」率先晉級16強。

詹皓晴混雙、

盧彥勳男雙奏捷

盧彥勳與塞爾維亞的提普塞拉維奇聯手,6:4、6:2強壓西班牙塞凡提斯、義大利羅倫茲,第4度挺進男雙32強。

謝淑薇因教練爭議,里約奧運棄賽鬧得滿城風雨,莊佳容無端受累雙打上不了場,飽受壓力的大小詹也在8強止步。如今奧運落幕,謝淑薇接連在職業賽強碰莊、詹等同胞,繼上週紐黑文女雙8強不敵莊佳容/邦達蓮珂後,美網女單小薇又栽在邦達蓮珂拍下,甚至受傷重演退賽戲碼,導致「謝詹大戰」跟著告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