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宗賢拋開沮喪 第一安自然就好

2016/09/04 06:00

義大李宗賢首度出賽,擔任先發三壘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新秀李宗賢1日首次登錄一軍,昨就獲得生涯首次出賽機會,且是先發守三壘打第9棒,他不諱言難免會緊張,但要自己別想太多,只要把球打得強勁,確實掌握擊球點,生涯首安自然會出現。

李宗賢指出,已經在一軍隨隊5天,適應上還OK,賽前知道首次出賽就先發,興奮與緊張都有,就告訴自己盡量放鬆,只是昨役3打數無安打,只能期待下一場。李宗賢覺得職棒真的很競爭,希望能爭取三壘這個位置。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隊裡能守三壘的不少,最近不是受傷就是表現不盡理想,決定讓李宗賢上去試試,由於李宗賢有腳程,守備範圍很大,打擊也不錯,未來最適合的位置是游擊。

李宗賢在季中選秀會第4輪被義大指名,在未加盟前,他心情難免起伏,尤其聽聞球隊一開始因預算有限傾向不簽時,更坦言有些沮喪。但8月下旬以簽約金360萬元、月薪10萬元加盟,李宗賢成為義大本季擔任先發三壘手的第9人,主要位置是二、三壘,游擊比較少守但不陌生,他也很想嘗試,「只要是教練安排的,我都會盡力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