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等明年 吳總:陳琥本季上一軍

2016/09/04 06:00

打完U18亞青賽,「二刀流」陳琥將向兄弟報到,吳總期盼陳琥在球季結束前體驗一軍的高張力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U18亞青賽結束後,18歲「二刀流」新秀陳琥近日將向兄弟報到,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先讓陳琥到二軍調整,等疲勞獲得恢復,會視狀況讓他跟隨一軍,感受職棒氛圍。

陳琥披黃衫後將以投手為主,雖球團計畫明年7月才讓他上一軍,不過,吳復連認為,先讓二軍牛棚教練黃欽智帶著他,也希望陳琥在球季結束前上一軍體驗高張力。吳總很期待觀察他的牛棚練投,若狀況不錯,今年就有機會在一軍初登板。

因具備二刀流身手,且獲兄弟選秀第1指名,陳琥成為U18最受矚目新星,承受各界注目的高壓,吳總盼他打完U18後,先好好放鬆調養,別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
另外,張志豪、許基宏上月分別因右肩舊傷復發、腰傷下二軍休養,吳總說,會讓2人在二軍多打幾場再歸隊,預計是季後賽前3週左右。張志豪1日已開始在二軍出賽,許基宏進度會稍慢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