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子棒球世錦賽》遭日扣倒 台灣吞複賽首敗

2016/09/09 06:00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日在女子棒球世錦賽6強複賽遇到強敵日本,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,5局0:10遭扣倒,吞下本屆複賽第1敗。

面對世界排名第1、4連霸的日本隊,台灣隊打起來顯得綁手綁腳,前2局皆因失誤掉分,3任投手謝文靜、宋智瑄與萬雅萍共送出8次保送、被敲8支安打,最後日本隊石田悠紀子在滿壘時敲出安打,提前結束比賽。

日本隊先發左投笹沼菜奈速球動輒120公里,首局就飆出3K,主投3.2局飆出8K,僅在第1局被沈嘉玟敲出台灣隊唯一安打,後援登板的田中露朝1.1局也送出2K。

台灣隊前天扣倒南韓,目前複賽戰績2勝1敗,與加拿下並列第2,僅落後3戰全勝的日本;台灣時間今、明2天與委內瑞拉、加拿大之戰將攸關能否晉級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