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主揪送鋒禮 「我要逼他用」

2016/09/11 06:00
陳金鋒(左)與彭政閔是國家隊老戰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金鋒(左)與彭政閔是國家隊老戰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集資 今獻神秘禮物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桃猿巨砲陳金鋒的退休之旅,打1場少1場,今天雖非他在洲際球場的告別秀,但趕在9月18日引退式前,彭政閔等多名中信球員已偷偷集資買好禮物,今將送上驚喜,向這位國家隊老戰友致意。

包括彭政閔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陳鴻文、張正偉和中信總教練吳復連,都曾與陳金鋒在國際賽攜手打拚,前天已偷偷策劃驚喜,恰恰二話不說,特地請廠商訂購神秘禮物,要趕在今天送給陳金鋒,恰恰笑說:「給他退休後用的,我要逼他用。」

其實中信球團上半季就想過,要安排時間歡送陳金鋒,領隊楊培宏說:「陳金鋒是國家英雄,我們想表達對他的敬意,他絕對值得大家做這些。」除了選手自發性準備驚喜,今天球團也會獻花給鋒哥,並已知會猿隊。

陳金鋒地位崇高,各隊都向他致敬,8日是他季賽最後一次在新莊亮相,義大球員送上集資購買的釣竿和冰桶,獅隊也將於猿隊9月23至25日作客台南時歡送他;兄弟當然也已密謀籌備,尤其少不了多年好友恰恰的心意,火速搞定驚喜。

猿隊季賽在洲際最終戰應是10月6日補賽,恰恰等人以為陳金鋒引退後不再出賽,想先獻上禮物,其實他18日後仍有機會上場,可預期的是,像去年猿象總冠軍賽不分敵我高喊「陳金鋒」的畫面,絕對會在他倒數幾戰重現。

台中又雨 兄弟連6天沒比賽

象猿今打雙重賽,但包含昨晚,中信本週場場因雨延賽,連6天沒比賽,若有好天氣相挺,「鋒哥」晚場賽前就能親自打開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