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阪神心有所屬 不動中外野手是岱鋼

2016/09/14 06:00

陽岱鋼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、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繼軟銀、巨人兩隊後,傳出阪神季後也有興趣爭取成為自由球員的陽岱鋼。

阪神季初喊出「超變革」,本季戰績卻不理想,56勝73敗3和排中央聯盟第5,領先末位中日不到2場,但球季還剩11場,墊底危機並未解除,可能追平10年來次差戰績,「Sponichi Annex」報導,陽岱鋼被阪神列入季後戰力補強的重點人選之一。

阪神本季的打擊率、全壘打、盜壘這3項都是央聯最差,外野僅高山俊、福留孝介是固定先發,若網羅陽岱鋼,他將是不動中外野手,並提供阪神急需的腳程與攻擊火力。歐力士的糸井嘉男、中日的平田良介與大島洋平也是考慮人選。

陽岱鋼昨仍先發上場,守中外野、打第六棒,2打數2保送,大谷翔平飆出破日職紀錄的164公里速球,投5局失2分,無關勝負,火腿以4:2擊敗歐力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