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運動畫刊百大球星 詹皇4連霸

2016/09/17 06:00

美國《運動畫刊》百大球星前10名,「大帝」詹姆斯連4年高居榜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國《運動畫刊》NBA百大球星前10名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美國《運動畫刊》昨公布現役百大球星前10名,上季率騎士奪冠的「大帝」詹姆斯連4年高居榜首,今夏轉戰勇士拚冠軍的杜蘭特居次,至於連2季例行賽MVP柯瑞則排名第3。

詹姆斯能在百大球星締造4連霸,全因他在上季總冠軍賽的驚人表現,當騎士深陷1:3落後,他後3戰平均繳出36.3分、11.7籃板與9.7助攻。且攤開整個總冠軍賽表現來看,詹姆斯的得分、籃板、助攻、抄截、阻攻皆為2隊之最,證明其身手全面,更是騎士成功逆轉戰局,贏得總冠軍的頭號功臣。

詹姆斯在《運動畫刊》百大球星名列第1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杜蘭特名列百大球星第2,新球季將著勇士戰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柯瑞在《運動畫刊》百大球星小升1名,來到第3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排名第2的杜蘭特,上季例行賽平均28.2分、8.2籃板與5助攻,但雷霆在西部冠軍賽,擁有3:1領先的絕對優勢下,竟慘遭勇士超車,讓他無緣總冠軍賽,今夏直接拋出震撼彈,決定轉投勇士,與柯瑞、K.湯普森與D.格林組成「4巨頭」,力拚總冠軍。

杜蘭特贏柯瑞 勇士最開心

其實,杜蘭特與柯瑞的進攻表現在伯仲之間,但《運動畫刊》認為,杜蘭特防守端影響力更勝柯瑞,讓他得以在球星排行榜勝過柯瑞。

看見這份名單,最開心的一定是勇士高層,因為新賽季將擁有百大球星分居2、3名的杜蘭特與柯瑞,加上第13名的D.格林與第19名的K.湯普森,若能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,勇士將是各隊懼怕的超級強隊,也有機會連3季邁入總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