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訓中心球館「開天窗」 維修費2000萬

2016/09/17 06:00
國訓中心球類館屋頂毀損。(國訓中心提供)國訓中心球類館屋頂毀損。(國訓中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強颱莫蘭蒂侵襲南台灣,高雄左營國訓中心去年落成的球類運動館,嶄新場館不堪一擊,屋頂不敵強風,部分鐵片被吹落;經由廠商評估,維修費用上看兩千萬台幣,其餘場館損壞預計需要數百萬復原經費。

球類運動館去年才落成,強颱帶來十三級強陣風,屋頂難耐強風,部分鐵片遭吹落,也間接影響防水功能,球場多處滲水;排球場尤其嚴重,幸好男排隊預計下週赴泰國參加亞洲盃,暫不需使用,中心預計一週內解決漏水問題。

國訓中心指出,他們聯繫球類館當初建商,商討後續處理工作。初步規劃,建商將協助在一週內緊急處理球類館屋頂損壞,並完成防水措施;估計後續修復至少需要三個月時間,修復金額將高達兩千萬元。

至於老舊圍牆三處缺口與眾多樹木傾倒的狀況,中心也調來大型機具協助清理,期待在最短的時間內,完成災後復原與清理工作,其餘相關復原的經費,也將高達數百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