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鏞基20轟炸象 獅扳回一城

2016/09/19 06:00

陳鏞基在雙重賽晚場20轟出爐,幫助獅隊止敗並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陳子豪雙重賽午場擊出右外野滿貫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午場遭陳子豪滿貫狙擊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、統一獅昨一日兩戰,下午場中信兄弟陳子豪生涯首發滿貫砲力壓羅國龍單場雙響,12:7先勝。晚間統一獅重振旗鼓,陳鏞基擊出生涯單季新高的第20轟,率隊11:6扳回一城,終止6連敗。

陳鏞基月初才扭傷左手中指,他說,手傷已無疼痛感,但揮空棒時仍擔心傷勢復發,開轟當下球數來到3壞球,陳鏞基說當時教練授意全力揮擊,因而造就最好結果。

陳鏞基表示,接下來個人目標放在25轟、百打點,但前提是幫助球隊贏球、拿下台灣大賽門票。球隊終止最近連敗低氣壓,陳鏞基也說,手傷痊癒之後,他自認球感還沒完全找回,能在關鍵時刻有所貢獻,期望也能有安定軍心、釋放壓力的效果。

陳韻文下二軍 王鏡銘關門

獅隊布魯斯晚場投6局失5分,目前暫以11勝和義大犀牛羅力、Lamigo桃猿隊羅曼並列勝投王,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認為,布魯斯球威尚未百分百恢復,但昨役控球有比之前好一些。中止連敗後,獅隊後援投手陣容也小幅微調,陳韻文暫時下二軍調整,郭泰源表示,終結者將交給王鏡銘。

午場兄弟靠著許基宏、陳子豪先後開轟贏球,陳子豪滿貫砲是拉開比分關鍵。陳子豪說,他觀察對方投手王玉譜臨場控球狀況似乎欠佳,變化球應該不會太多,上場打擊前刻意設定對方的快速直球揮擊,擊出滿貫砲讓他興奮到比賽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