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軍敲首安 吳東融獻亡父

2016/09/19 06:00

中信兄弟新秀吳東融(右)敲出生涯首安,高國慶向他握手祝賀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人吳東融昨午場比賽擔任先發二壘手,3局下從獅隊潘威倫手中擊出中職一軍生涯首安,並利用隊友安打回壘得分。對吳東融而言,生涯首安的另一層意義,是獻給天上父親的禮物。

吳東融的父親吳偉昇,曾執教新北市新埔國小,也是吳東融的啟蒙教練,栽培吳東融從小打棒球,吳東融高中一度赴日唸書,回國加入穀保家商、國立體大,畢業後從業餘球隊崇越隼鷹離隊加入職棒,可惜父親今年選秀會後不久就因病辭世,無緣見證兒子簽約披上黃衫。

吳東融昨生涯第6打席敲出首安,也希望和父親分享喜悅。吳東融說,棒球路一路走來要感謝一直支持他的父親,也要感謝許多人的幫助,這支安打自然也要獻給父親。從中職名將潘威倫手中擊出首安,吳東融則說聯盟裡不少強投都很有名,自己目前還在適應一軍投手的節奏,把握機會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