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瘋邦」7局無失分 救不了巨人

2016/09/21 06:00

岡薩雷茲擊出再見安打,率道奇逆轉巨人。(法新社)

岡砲再見安 道奇M7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邦賈納和道奇隊克蕭王牌對決,邦賈納以7局無失分的表現技壓克蕭,但是道奇隊岡薩雷茲9局下打出再見安打,以2:1逆轉勝,將國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7。

巨人隊邦賈納(中)與道奇普伊格發生衝突,隊友趕緊抱住他不讓場面失控。(法新社)

邦賈納和普伊格又起衝突

邦賈納飆出10次三振,只在第2局被普伊格打出唯一的安打。第7局2出局後普伊格打出投手前反彈球,邦賈納傳一壘將普伊格刺殺出局,雙方突然發生口角,兩隊球員衝入場中相互推擠,但主角很快被拉開,沒有人被驅逐出場。

邦賈納和普伊格的心結必須回溯到2014年,普伊格曾在全壘打後甩棒,引發邦賈納不滿,後來邦賈納對普伊格投出觸身球,2人結下樑子,不過,昨天發生衝突的原因卻像是小孩子吵架。

普伊格表示,他當時只是全力跑壘,邦賈納卻看著他這個方向,還問他看什麼看,所以他也反問邦賈納看什麼看;邦賈納則表示,普伊格好像在瞪他,他才會說看什麼看,事情就是這樣。

克蕭先發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,投出7次三振,第3局2出局後巨人隊努內茲安打再盜上二壘,並靠捕手暴傳跑上三壘,最後藉著克蕭的暴投得分,巨人隊以1:0領先到8局結束。

9局下道奇隊代打的托雷斯率先安打,席格和透納再連續安打攻下追平分,巨人隊叫出暫停,還是被下一棒的岡薩雷茲打出再見二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