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佳十人搶2席 小胖拚當第1人

2016/09/21 06:00
Lamigo桃猿隊林泓育有機會同時拿下2座以上最佳10人獎與金手套的史無前例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隊林泓育有機會同時拿下2座以上最佳10人獎與金手套的史無前例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捕手金手套 也有望入袋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只差捕手出賽7場次、指定打擊8打席,Lamigo桃猿隊林泓育就能同時角逐捕手金手套、最佳9人捕手、最佳10人指定打擊,以他目前0.486阻殺率、破4成打擊率,加上猿隊補賽場次多,有機會同時拿下2座以上最佳10人獎與金手套的史無前例紀錄。

林泓育乍聽有機會成為史上第1人,顯得有些驚訝。但林泓育也說,得獎要真的能夠實至名歸才重要,現階段雖然入圍機會大,但球季還沒結束,球隊也還沒拿到台灣大賽門票,結果難以預料,對他而言,目前重點是打好剩下比賽、能做到的就儘量去做。

指定打擊、捕手分別代表攻擊和守備,林泓育說只要有得獎就好,得了獎代表有機會上台,在公開場合感謝這一季幫助過他的人,但如果最後沒能得獎,他也不會感到失望。

林泓育在指定打擊項目上競爭者眾,其中一位就是今年宣布退休的老大哥陳金鋒,林泓育說,做為選手無非都是希望擁有最佳表現,得獎只是一種結果,和任何球員競爭對他來說都是良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