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31轟獨走 平個人最高

2016/09/23 06:00

王柏融昨打出兩發全壘打,本季已24轟,離200安也只差19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都敲三轟 中信打趴猿

林智勝昨敲本季第31轟,平個人單季最高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中信老將「恰恰」彭政閔近況極佳,昨對桃猿以三安、三打點領軍,一併送上本季第八轟,加上四棒林智勝獨走全壘打榜的三十一轟、陳子豪六戰四轟,以十四:五擊敗同樣敲三發全壘打的猿隊,兩隊並列第二,僅落後義大四場勝差。

彭政閔開轟 連十四場安

彭政閔昨扛先發五棒,前三打席全是安打,差三壘打就是完全打擊,且都打向左、中外野,不過恰恰表示無特別設定,自己感覺不錯,大家也都能在關鍵時刻拿出好表現。

恰恰連十四場安打,一週內二度繳出三安猛打賞,且繼十三日後再度開轟,手感持續發燙,獲選單場MVP。他提到,之前天氣熱使大家疲累感加劇,多少有需要調整之處,「現在天氣較涼爽,大家狀況也一直調整上來,接下來會有更好的表現。」

林智勝昨役悶了三打席後,七局上對洪聖欽敲陽春彈,連兩戰開砲,追平生涯最高的單季三十一轟,超越蔣智賢和高國輝的三十轟,再一發就和他改當「大師兄弟」的背號三十二號一樣多。

「盡力啦,三十一轟就沒遺憾了,不急。」林智勝隨後笑說,其實也滿急的,因中信只剩十四場比賽,「國輝近況那麼好,應該明天又追上了吧?」高國輝近六戰揮四轟,拚命趕進度,大師兄仍說盡力就好,看最後一戰是誰拿全壘打王,會好好恭喜他。

林智勝已開始想像打總冠軍賽的感覺,幻想對手是桃猿或其他隊,「就是專注在場上,今天還做了自己不敢相信的撲球動作。」

王柏融雙響 兩百安差十九支

恰恰和近況超好的陳子豪砲轟近兩季初先發的郭駿傑,郭駿傑投五局掉七分吞敗,挑戰單季兩百安的王柏融雙安就是雙響砲,推進到二十四轟,距兩百安只差十九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