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璞園未來 許晉哲︰替補表現像先發

2016/09/25 06:00

璞園前後任教頭許晉哲(右)、麥班達於賽前先禮後兵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花蓮報導〕另類的「璞園內戰」昨於海峽盃登場,由前任主帥許晉哲率領的山西汾酒大勝麥班達統兵的璞園,儘管如此,許晉哲仍看好璞園未來性,除了強調這批年輕替補球員打出先發表現,更肯定麥班達帶兵一年就達到自己過去摸索6、7年的整合成果。

許晉哲表示,麥班達接手的璞園陣容屬於「半新半舊」,卻能在一年內做好銜接工作;此役這群替補在戴維斯、簡浩等人沒上場的狀況下,打出先發球員的比賽內容,上半場一度讓山西汾酒陷入險境。

許晉哲認為,璞園本就以團隊球風闖蕩江湖,因此,就算別隊有大牌球星坐鎮,只要每個人都能發揮戰力,對手就會無所適從。

至於與麥班達亦師亦友的緣份,許晉哲表示,他從麥身上學到真正的美式教練風格,也把台灣執教方式傾囊相授,許晉哲笑說:「唯一比較像師徒的,應該是我年紀真的大他蠻多的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