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8日登場╱「原」味觀護盃 鋼刀當獎盃

2016/09/25 06:00

觀護盃獎盃每屆都有變化,今年加入原住民元素以鋼刀造型當紀念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花蓮報導〕花蓮球迷有福了!為期3天的海峽盃今天結束後,2016年觀護盃緊接著在28日起一連5天登場,本屆將有璞園、達欣、台銀、台啤等4支SBL球隊參與,加上美國聯隊、蒙古國家隊,齊聚花蓮縣立體育館開戰。

2003年開始舉辦的觀護盃,往往被視為SBL季前熱身賽,本屆除了在海峽盃亮相的璞園、台啤「續攤」參戰,還會加入達欣、台銀;其中,SBL史上最高洋將、達欣226公分的新洋將布拉會是一大看點。

今年獎盃也別出心裁地以原住民風格的銅門鋼刀為造型,主辦單位表示,觀護盃每屆獎盃都有變化,今年加入原住民元素,這座獎盃由在地的鄉野鐵店打製,每把鋼刀都以手工細琢,每天生產量最多僅5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