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火燒犀 年勝率王M5

2016/09/25 06:00

兄弟潘萣翔單場4安,貢獻2分打點,獲選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彭政閔3局上因自打球受傷退場休息,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潘萣翔4安MVP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昨中信兄弟打線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8支安打,最終就以16:4大勝義大犀牛,全年度勝率第一的魔術數字減為M5,不過比賽中「恰恰」自打球擊中左膝退場,還好沒有傷到骨頭,預計休息幾天就可重返球場。

恰恰自打球倒地

3局上兩出局滿壘情況下,彭政閔自打球直擊左膝,當場倒地且表情痛苦,在隊友的攙扶下退場,隨即送醫檢查,比賽結束前他返回球場。彭政閔表示,自打球當下真的很痛,醫生告訴他骨膜挫傷,幸好沒傷到骨頭,也多虧穿的滑壘褲膝蓋部分有一塊墊子緩衝,不然傷勢可能更嚴重。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,還好恰恰沒有傷到骨頭,為了安全起見,可能會讓他先休息1個禮拜。

兄弟打線大爆發,全場擊出的18安當中,潘萣翔就包辦4安,個人生涯單場新高,帶有2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近兩戰狂敲7安,打擊手感火熱,潘萣翔說,最近打擊感覺確實不錯,因為並非時常先發,所以私底下都會增加打擊練習的量。

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投7局被敲7安失1分,另飆出6K,拿下本季第6勝,累積防禦率3.86,表現不俗。本季中職堪稱超級打者年,伍鐸仍能投出好成績,他說,平常會透過影片多研究打者,隊上洋投只要每次投完,賽後都會聚在一起開小組會議,研究對方打擊。

去年伍鐸在兄弟陣中和Lamigo爭冠,可惜最終鎩羽而歸,今年他回鍋將再戰總冠軍,企圖心十足,伍鐸表示,或許失敗並不值得高興,但可以從中學到東西,讓自己有所成長,「上半季我們先奪冠,有充裕的時間備戰,感覺今年比去年準備得更充分了。」

犀牛高國輝本季第31轟出爐,與兄弟林智勝並列全壘打王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