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一軍還有戲? 27日是關鍵

2016/09/25 06:00

郭泓志27日預計在二軍實戰登板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小小郭」郭泓志本季能否重返一軍?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黃甘霖昨天表示,27日的實戰登板,將成為決定他今年能否在一軍投球的關鍵。

獅隊二軍並未打進總冠軍戰,因此目前都在練球或是分組比賽,黃甘霖說,「二軍還是要持續練習,因為一軍隨時會需要人手,我們必須觀察可用之兵。」郭泓志在二軍復健備受注目,因為今年是他和獅隊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,若未續約,他披獅隊戰袍的身影恐成絕響。

郭泓志去年10月左肩動刀後,今年持續復健,經過4次實戰投打練習,22日已在紅白賽登板2局。黃甘霖表示,「小郭的表現跟之前投打練習差不多,還是不錯,最快球速達到140公里出頭。」

若球場狀況許可,獅隊二軍將在27日和義大二軍進行交流賽,屆時郭泓志就會登板,也是他在傷後復出的第1場正式比賽。由於27日可能是獅隊二軍本季最後一場實戰,黃甘霖認為這將是郭泓志能否升上一軍的關鍵。

27日至10月8日球季結束獅隊還有7場比賽,也是郭泓志在一軍出賽的最後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