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戰經典賽? 「嘟嘟」話未說死

2016/09/26 06:00

王柏融轟出本季第27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中職打第14年,獅隊本土王牌潘威倫本月完成兩大紀錄,但對於明年是否再披經典賽國家隊戰袍,他則未把話說死,只表示要看教練團選擇。

9月3日對義大時,潘威倫達成1700局的生涯里程碑,昨則完成連續40局無四死球的中職壯舉。儘管在中職已擁有多項紀錄,34歲的潘威倫是否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仍受注目。

「在去年入選12強國手時,我就因為年紀問題,想過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了。」但對於明年3月的第4屆經典賽,潘威倫並未表態是否參賽,僅表示要看教練團的決定。

「大王」連4場開轟 經典賽重點人選

和潘威倫一樣,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役3打數2安打,同樣受到矚目;他連續4場開轟,本季已累計27發全壘打,是未來台灣隊中心棒次人選。對於外界提及王柏融是陳金鋒接班人,潘威倫認為,「王柏融的揮棒速度就跟當年的鋒哥一樣都很快,且他對球的甜蜜點掌握得非常好。」

經典賽台灣隊教頭仍未定,中職明將召開領隊會議,再度討論教頭人選。若中職決定不採納原本第一順位由今年年度總冠軍球隊教頭擔任,改由第二順位的去年冠軍教頭出線,即會推派桃猿教頭洪一中,再出席29日和棒協、體育署的三方會議,屆時人選可望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