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痛失費南德茲 馬林魚教頭淚崩

2016/09/27 06:00

馬林魚主場外擺滿悼念費南德茲的鮮花與相片。(今日美國)

「他把打球的喜悅與熱情 傳染給隊友」

小熊主場悼費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費南德茲不幸在撞船意外中過世,馬林魚球團取消原訂昨天對勇士的比賽,並集合全隊在主場召開記者會,氣氛哀戚,總教練馬丁利談到這位得年僅24歲的天才投手,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談及愛將費南德茲,不禁落淚。(美聯社)

大聯盟各隊 紛表達悼念

馬林魚主場投手丘擺出費南德茲的背號16字樣。(法新社)

馬丁利去年季後接任總教練,談到相處不到1年的費南德茲,不禁數度哽咽頻頻拭淚,「他的身體裡好像住了個小孩子,上場投球就像打少棒的孩子一樣,就只有喜悅與熱情,並且傳染給隊友們。」陳偉殷與鈴木一朗默默站在角落,表情都很凝重。

大聯盟各隊昨開賽前,紛紛悼念意外身亡的費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馬林魚還取消原訂賽前舉行的鈴木一朗生涯3000安慶祝儀式,並把費南德茲背號「16」噴在投手丘上,隊友們紛紛前往悼念;主場也掛上有16號背號的黑布條,球迷陸續把鮮花放在球場門口表達追思。

強投費南德茲意外過世,包括陳偉殷(左1)在內的馬林魚全體球員在主場召開記者會,場面哀戚。(美聯社)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發表聲明:「棒壇對費南德茲意外過世同感震驚與難過,他從2013年初登板起就驚豔全場,是年輕未來之星的一員,我們的精神與他的家人同在。」

陳偉殷在臉書PO文,懷念好友費南德茲。(取自臉書)

大聯盟各隊用不同方式表達悼念,道奇、大都會在球員休息室掛上為費南德茲特製的背號T恤與球衣,釀酒人球員上場時並未播放專屬出場曲。

同樣來自古巴 普伊格震驚

同樣來自古巴的球員尤其震驚,與費南德茲競爭2013年國聯新人王的道奇外野手普伊格難過地說:「他是繼克蕭後最好的投手,我喜歡跟他對決,也喜歡他打球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