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再見轟 國聯西區4連霸

2016/09/27 06:00

傳奇播報員史卡利(左)最後一次在道奇主場播報。(法新社)

2年來第1轟 柯柏森立大功

柯柏森再見轟,助道奇連4年拿下國聯西區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柯柏森在10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,以4:3力克洛磯隊,連續4年在國聯西區封王,也讓道奇隊88歲的傳奇播報員史卡利最後1次主場播報劃下完美句點。

道奇隊封王的另1個大功臣是席格,他先在第7局打出追平比數的三壘打,9局上洛磯隊靠著達爾的陽春全壘打,再以3:2領先,下半局席格也回敬陽春彈,使得比賽進入延長。

10局下2出局後,柯柏森把1個90.8英里(146公里)的直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而結束比賽,這是柯柏森2年來的第1支全壘打。

席格和柯柏森各打3支安打,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表示:「柯柏森以非40人名單受邀參加春訓,拚上大聯盟25人名單,今年球季曾經打得很掙扎,但是在球隊需要的時候回應球隊的期待,打出再見全壘打而贏得分區冠軍,我愛柯柏森。」

道奇隊將在第1輪季後賽對決國聯東區冠軍國民隊,由國民隊取得主場優勢,擔任球賽播報員長達67年的史卡利將不會播報季後賽,本週末道奇隊到舊金山和巨人隊3連戰,將是史卡利的最後播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