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Lucky 7」逆轉屠猿 中信雙喜臨門

2016/09/27 06:00

兄弟鄭達鴻單局兩安打、敲出勝利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7局灌7分鄭達鴻單局2安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完美詮釋「Lucky7」真諦,昨對桃猿之戰,7局下一口氣灌7分,一舉擊潰對手,最終就以8:7擊敗猿隊,兄弟全年度勝率第一魔術數字減為M3,下半季和戰績榜首的義大犀牛僅剩2.5場勝差。

猿隊先發洋投賽格威表現威風八面,前6局只失1分,猿隊則蠶食拿下7分,其中「小胖」林泓育先在3局上轟出兩分砲,本季個人第23轟出爐,5局上再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本季累積106分打點,暫居全聯盟第一。

7局下兄弟吹起反攻的號角,首棒上場打擊的鄭達鴻率先敲安,點燃全隊攻勢,再靠潘萣翔敲安直衝三壘,原本三壘審紀華文判出局,後來透過電視輔助判決改判安全上壘,成為整場比賽勝負分水嶺。

兄弟許基宏(左)轟出追平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周董、許基宏開砲奠勝基

這個半局兄弟打線合力敲出8支安打,包括周思齊的3分砲,以及許基宏的2分砲, 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,鄭達鴻單局敲出2安,帶有1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鄭達鴻表示,當時會選擇衝三壘,是因為進佔三壘的話得分機會就增加,滑進壘包就感覺腳先到,所以最後改判是正確的,同時他強調,「上了場打安打就好了,不會強求全壘打。」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鄭達鴻那個Play很關鍵,由於颱風影響,隔天比賽取消,所以這一場牛棚主力鄭凱文和陳鴻文都派上場,至於傷兵蔣智賢預計明天會跟著球隊練習。原定今天桃園象猿戰因颱風延至10月12日原地再戰。

猿隊「大王」王柏融此役進帳2分打點,本季累積100分打點,周思齊打下3分打點,累積101分打點,加上林泓育、蔣智賢和陳俊秀,本季中職有5名打者突破百分打點,追平去年聯盟紀錄。

中信二軍封王 苦主也是猿

昨兄弟「雙喜臨門」,例行賽逆轉勝猿隊,在屏東進行的二軍冠軍賽最終戰,兄弟二軍以4:3擊敗猿隊二軍,拿下今年二軍賽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