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對手難纏 洪總:搞好自己就好

2016/09/27 06:00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自己夠強就不用管明年經典賽同組的對手有哪些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明年在世界經典賽B組預賽將首度碰上以色列,中職猿象兩隊總教練不約而同提出建議,要小心應戰為上。

由於以色列陣中有許多美職體系的球員,其中不乏多位大聯盟資歷者,戰力堅強,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「以色列實力不容小看,反觀我們的總教練還沒(選)出來,時間上有些慢了。」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其實不要去管明年經典賽同組的對手有哪些球隊,應該要先把國內職棒搞好,職棒好,打棒球的人自然就多,只要棒球人口一多,人才自然會湧現,根基穩固就不怕組的國家隊實力不夠強,不用還要擔心對手是誰。

洪一中表示,大聯盟積極到世界各地推廣棒球,像蘭斯父(義大犀牛洋投藍斯佛的父親)之前就擔任棒球推廣大使,經典賽是大聯盟所舉辦的,當然會希望參賽隊伍更多,且各隊的實力更均衡,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打過美職的球員為以色列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