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盃提前落幕 地主隊伍橫掃7冠

2016/09/27 06:00

以東山高中為班底的東山好樂晴社女組奪冠。(資料照,大會提供)

國手林雍順退役擔任東山高中教練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大甲報導〕第43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4天賽程,原定今天畫下句點,但由於梅姬颱風來襲,為安全考量,大會決定濃縮賽程,改為單局決勝制,所有分組冠軍昨出爐,其中台中地區隊伍橫掃7冠,成為最大贏家。

東山囊括社女、高女雙金

台中隊伍包辦社男、社女、高男、高女、大專女、國中女與國小五年級女童組7冠,其中東山高中囊括社女與高女組金盃,為新學期高中聯賽注入強心針。

國家隊自由球員林雍順今年結束世界聯賽後,宣布卸下國家隊戰袍,正式轉往幕後擔任東山高中教練,以教學方式繼續熱愛排球。

球隊連兩屆在高中排球聯賽屈居亞軍,執行教練林雍順表示,壓力很大,往往都是學期開始,打出一波連勝高潮,卻與冠軍無緣,「我們會記取教訓,不會讓歷史重演」。

連兩屆永信盃身兼二職,林雍順兩邊都得意,擔任長力男排自由球員,幫助球隊在社男組登頂,執教東山女排也收下冠軍,他坦言,滋味不錯,但仍希望可以在高中排球聯賽戰場看到孩子們高捧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