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檢沒過 熱火放棄波許

2016/09/28 06:00

和病魔奮鬥的波許未通過季前體檢,熱火隊決定放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連兩季因血栓問題缺席超過50場比賽的熱火大前鋒波許,今夏積極計畫復出,但昨日熱火總裁萊利親口證實,波許並未通過季前體檢,因此熱火隊決定放棄波許。

體檢報告指出,波許體內仍有血栓殘留跡象,這意味著他的病情並未徹底好轉,為了健康考量,熱火隊做出最痛苦的決定,萊利說:「波許在熱火的職業生涯已經結束,在沒通過體檢之前,他不可能重返球場。」

波許本季於熱火復出夢碎,美媒分析他的職業生涯恐畫下句點。但波許本人仍未放棄希望,他說:「自血栓發病以來,就像被詛咒一樣,我不斷跟生命搏鬥,但即使受到挫折,我仍不想放棄,相信一切都會度過。」

波許健康時是聯盟中的明星大前鋒,生涯場均貢獻19.2分、8.5籃板,過去曾和「大帝」詹姆斯、「閃電俠」魏德組成三巨頭,助球隊於2012、2013年完成二連霸。新球季熱火少了波許,魏德又轉戰公牛,「三巨頭」正式瓦解,也宣告熱火將進入全新的時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